浅雨沉夜

一切自有定数,不是跟别人赛跑,只是走自己的路

我们每一个人之间都有时差,但,没有快慢之分,有的人22岁结婚,25岁离婚,有的人25岁找到工作,28岁成了副总经理,有的人28岁第一次出国,有的人35岁定居国外,有的人40岁依然单身,有的人50岁才碰到真爱,有的人60岁去世,有的人90岁还在环游世界。

而,有的人,12岁,就碰到了这一辈子,非他不嫁的人。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间时间规划局,这是你的时区,不是东八区时间,你没有迟到,也没有早退,你有的你的步履,别人有别人的行程,他没有走在你前面,你也没有走在别人前面,命运给的礼物和灾难,一点不会少,你该走的弯路,一米也不会少,你不必着急,一切都会准时发生。 你来人间一趟,不是来刷任务的,你该好好享受阳光、雨露和你的爱。 所以,去他的25岁,爱谁谁。

*作者:柒先生,一个养金毛狗、开包子店的理想主义创业者。只写好吃的睡前故事。已出版暖心情感美食小说《解忧包子铺》,新浪微博:柒个先生

评论
热度(3)
©浅雨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