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雨沉夜

【竹马/二相】盛夏里的爱情 (2)

“呜哇!ニノ你在干什么啦!”相叶少年实在没想到窝在自己背后的某人竟然会把冰棒往自己的脖颈上贴,而自己也着实被冰得吓了一跳。


他回过头去,一脸无奈的看着这个恶作剧的始作俑者挂着一脸无害甚至可以说是有点无辜的小表情。


“因为你看起来很热的样子啊,我是出于好心想帮你降降温哦。”


信你才有鬼呢!别以为我没看到你眼睛里闪烁的光芒,其实明明是在幸灾乐祸。



相处了这么多年,相叶太了解二宫喜欢时不时欺负一下自己的性格。他瘪了瘪嘴转回身去,把到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放弃了一场注定自己会输的争辩。


“真是的,かず你别再这样做了啊,害得我颈子都粘糊糊的。”


相叶雅纪伸手要去抹掉脖子后面沾上的冰淇淋,手却被牢牢地一把抓了个正着。


随着一声在自己耳边响起的“我来帮你”,他感受到两片略微低温的唇瓣贴上了自己的后脖颈,同时带着点点温热的鼻息洒了下来。


相叶雅纪当然知道此时的二宫和也在做些什么,这一陌生的举动让他大脑一片空白。


但是当那人伸出舌尖游走在自己的皮肤上时,他还是被惊得下意识缩了脖子。


“か...かず”单纯天然的相叶少年此时已经整个脸都红透了,连带着耳朵根都在发烫。



大概是气温在他没有察觉的时候又悄悄上升了好几度,他感觉身体里有一股热气在不断翻滚升腾,然后再慢慢透过皮肤发散出来蒸腾得他整个人都晕眩了。


相叶雅纪一瞬间有些恼羞成怒。他反手抓住二宫的手腕借力一带,就把对方压倒在沙发上。


小动物一般的本能让相叶在对上身下的人那双浅褐色如同琉璃珠子一样透着光芒的双眼时,停下了动作。


二宫和也懒懒地躺在沙发上微微调整了下姿势好让自己舒服一点。他好整以暇地盯着相叶,完全不像是此时正被人压着的样子。



“ニノ,你就喜欢欺负我!”相叶雅纪坚信自己一定是被这个只有脸蛋可爱的家伙耍了。


二宫和也盯着眼前正在自顾自地发着脾气的人笑着勾了勾嘴角。



对呀,マくん,我就喜欢欺负你,而且就喜欢欺负你一个人,而你也只能让我一个人欺负。






TBC

———————————————————————

之前的都没多少人看=_= 可能也是我写的太短了,没办法,写文章从来不能文思泉涌-_-#

自己写的东西还是希望能多点人看的,嘛,不过也算是自娱自乐的产物~

依然是缓更=),欢迎交流提建议~~






评论(6)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浅雨沉夜 | Powered by LOFTER